查看: 39805|回复: 85

南京约会大学生援交M小蚂蚁,身材一流肤白B紧~

  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86

帖子

17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8
发表于 2020-2-10 23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详细地址:鼓楼
信息来源:南京夜网
技师数量:1
技师年龄:23
技师素质:态度很好
技师外形:颜值上等身材90分
服务项目:接吻口69洗澡大活
价格一览:800p
营业时间:自己联系
环境设备:很好
安全评估:安全回家
昨天下午我和MM约好了,然后就去了她的住处,地方还挺好找的,环境不错。关键是要看美女,结果门一开的瞬间,我就心跳加速了,出现的是一个颜值特别高的女神,长的真美, 五官很精致。个子也蛮高的, 一双大长腿,亮瞎我的眼, 这身材没的说。难得碰上这颜值身材都堪称完美的, 接下来就是看服务了。MM陪我去洗鸳鸯浴,态度挺亲切的,被小蚂蚁服侍那绝对是超有征服感的,回到床上后我就强吻她了,真够爽的,MM身上好香,有少女的味道,不过咱也不能太过分了,过了下瘾就行了。然后由MM给我做流程服务,她一点都不机车,做的很到位,关键是人美身材好,感觉强烈。口活很棒,然后她下面居然还是粉色的,跟少女似的,水很多,我自然就吃了,味道很美的。之后翻身上马,MM的身体柔韧度真心的不错,可以挑战高难度,而且体力也很棒,倒是我被MM迷的不行,有点没hold住,差不多就投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81

帖子

16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7
发表于 2020-2-14 20:4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天老婆出差一星期后才回来,闲暇无事和朋友一起吃饭说起这个妹妹刚来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3

帖子

14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6
发表于 2020-2-16 10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胸涌来袭,给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7

帖子

1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4
发表于 2020-2-16 13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 礼貌给lz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82

帖子

17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0
发表于 2020-2-19 19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看看怎么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87

帖子

18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2
发表于 2020-2-20 14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司机带带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78

帖子

16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3
发表于 2020-2-21 18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明看帖,礼貌回帖,偶有中意,提枪上阵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6

帖子

15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2
发表于 2020-3-2 14:3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着一套黑色连衣裙,脚上穿一双高跟鞋,很有一股职业女性的魅力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7

帖子

1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4
发表于 2020-3-13 12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喜欢这样的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82

帖子

17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1
发表于 2020-3-13 14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看怎么样 我认为很好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